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買Wii的瘋狂經驗,真的很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今年(2007)2月10日,我凌晨四點半左右趁著老婆尚在酣睡之際,悄然起身,深怕弄醒太座大人,如此一來,我的大計豈不“ㄅㄧㄚ、康”?!所以踗手踗腳地偷偷穿上衣服,小心翼翼拿起車鑰匙,安安靜靜的帶上門....這些平常才不過一分鐘的連續動作,我做賊心虛地硬是給折騰了快20分鐘。


開車從我家到Metrotown( the largest shopping mall within Vancouver)只要過四個紅綠燈,大概是捷運芝山站走到大葉高島屋的距離。溫哥華的2月溫度只有攝氏3度,凌晨時分更達冰點,我就這樣在凍如冰庫的車箱裡,從凌晨5點等到上午七點shopping mall打開大門讓早班人員進入的那一刻!

但這只是開始,好戲還在之後的閉門排隊.....,你們看過電視新聞裡消費者徹夜排隊等著買iPHONE的畫面吧!我也是其中之一,只是我這次是買Wii,而今日的銷售點是Toy's R us。其實我前一日已經現場探過路線;怎樣從大門跑到玩具反斗城最短、最快!

果然有付出就有收穫,我果真搶到頭香,拿到天字第一號,實在是太爽了!!!由於Toy's R us當日只配發了50台可賣,所以我才剛到他們鐵門前站穩第一後,很快就有人接著排,有人一家老小祖孫三代,大蓋7、8個吧!他們說打算一人弄一台,到時候只留一台自用,其餘網拍,真是酷弊!

上午9時半玩具反斗城準時拉起鐵門,我也如願地買到夢寐以求的Wii。從收銀台朝進來時的路返回時,不經意的往尚在排隊的人群瞟了一眼,我突然感覺有數百隻充滿羨慕、妒嫉、渴望、著急、期待、失望....等等足以讓人人格分裂的眼睛盯著我....手上提的戰利品,我竟然流露出一臉洋洋得意、幸災樂禍、捨我其誰的欠揍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