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九份,悲情的下午......

《從九份的Starbucks二樓窗口鳥瞰九份山城、遠望和平島、仰望基隆山;咖啡苦澀、對映兩惆悵》

我從來沒有試著去忘記過妳;不曾、不想、也不可能。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地執著......
生命中的交錯原來多半是相交而錯過,來不及停留也無法停留,能抓住瞬間的心靈激盪就彌足珍貴了。

注視妳的時候,多希望時間從此凝凍在這刻,封藏這難能可貴的相聚時光。

隱而不發的情愫是無法形容的美,苦澀冷沁的冰咖啡融化在洶湧澎湃的心中,遙望遠方孤寂的基隆嶼,九份的午後很惆悵.........

傍晚告別時的短暫一場雨,下得有些悲傷,也有點輕鬆;

.......感傷妳我那...交錯時未互放的光亮,......安慰妳我那.....原來都有相同的惆悵.....




紀念2007年7月14日 與妳在九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