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兒子的生日禮物,3DS & Wii

這兩個電玩主機,分別是兒子6歲跟8歲的生日禮物,說是送他,其實是我自己也想玩就是!
這3DS其實噱頭就是它的畫面有立體感,但我實際玩後發現,眼睛看久會暈,兒子也這樣認為,於是大部份時候,我們還是用一般的畫面模式。
 
至於Wii U,那是真的因為它畫質這回升級到1080HD高解晰,而且遊戲也變得精彩多了,自此兒子同學常來我家,幾個小男生趨之若鶩,嘰嘰喳喳討論如何破關,如何操作!非常有意思!
 
 
Wii U有兩樣不便就是,主機無法放映藍光光碟,無法跟PS3一樣多功用。此外,就是Wii U的遊戲比較貴,價格不太會降下來。不過任天堂的遊戲多半我買的也就那幾類,絕大多時候,我都是用PS3玩遊戲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