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黃色小鴨之爭.....我也欣賞綠營裡的好人....

陳菊市長,是綠營裡少數讓我敬佩的人物,


這場與老K轄地基隆...之黃色小鴨之戰,
雖是一北一南各自被授權展出,
但很明顯地,陳菊的高雄...贏!
真心為陳菊市長高興!為高雄高興!


有人(當然是藍營這方)說她選舉過程出奧步,
我的想法看法是.....
這些搞政治的,搞選舉的,
打正規戰也好,歪哥走偏門也罷,
只要真有在做事,幫人民做事,
不管這個人是幫自己未來鋪路,
或是只照顧一小搓人,
就算是很難得的了!


對政治人物的冀望,不要太高,
尤其是對台灣的政治人物!
貪污貓膩,酬庸回扣, 只要還能想到人民,
就算她他們拿了錢分到了羹,
只要還能為人民做事的,
就屬難得了!人民之幸了!


大白臉曹操用人哲學...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能者能之,能者為上,
台灣人民要的不多,
只希望父母官,一方諸候,
高居廟堂之上者,
將心於民,如此而已!


蘇貞昌是另一位綠營裡的上上人物,
他那八年台北縣政績,
連我那老國民黨的... 已故外祖父都稱讚有佳!
我承認我是泛藍偏深藍, 但我也欣賞綠營裡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