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在國外,老實說,83凱道25萬人....這則新聞,國外根本沒人鳥......

 
 
我人在國外,

老實說,83凱道25萬人....這則新聞,國外根本沒人鳥,

篇幅極小,比我這兒情色按摩廣告還小!

綠營想弄臭搞大,想弄到全球皆知,

放他媽的驢屁!

自我感覺良好!一群井底之蛙,

格局小,視野低,

在台灣好像很跩,把政府人民當猴耍,俎上肉,

可到其他地方,不過就丁點兒大的屁!

國外報導這事,

其新聞價....值充其量不過那種....

早報有,到了當天晚報就沒有了的新聞啦!

 
 
    我剛看到有位黑人拿報紙抓狗屎,

這則新聞剛好被狗大便遮住!

還好照片不是刊載洪慈庸的口罩臉,

哈哈哈!那這可真的吃大便了!

外媒也會跟我一樣被肉搜公譙喔!

 

我只想告訴大家,

別被綠營嚇到了!也別自己嚇自己,

憑綠營這點道行,只能島內唬唬人,

離開台灣方圓外,沒當你是個角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