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終於買到Wii Fit了,但果真被全家圍剿批鬥,嫌我敗家..........


上週四(7/10),下午跟兒子逛Toy's R Us,剛好碰到它們正剩下一台Wii Fit尚未出售,我簡直是如獲至寶,立即拿出信用卡狠狠給它刷下去。但買了後才警覺到,要是被孩子媽知道,我肯定招來一頓狠批,教訓我又亂花錢.,所以作賊心虛地再三告訴兒子,千萬不要告訴媽媽。
 
所以回家一進門,我鬼鬼祟祟地把它藏到衣櫃間,想說等過幾天後再偷偷拿出來玩。怎知兒子晚餐時,忽然站起來做了個Wii Fit包裝盒上一位女模特兒“金雞獨立、雙手合十朝天”姿勢,大聲跟所有人說:爸爸買了個Wii Fit,像這樣....(他很努力想試著保持平衡,繼續做出金雞獨立姿勢)。結果當天晚上,我就被所有人批鬥,一直被批了好幾
天.......
 
 
 
 
 

這兩週溫哥華十足酷暑樣,我都曬黑不少,上週六騎單車上下班,傍晚回程行經在Oak橋上時,赫然瞥見遠處東南方向,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Mt. Baker(海拔3,285m),此山素有“美國富士山”之稱,因為它外貌實在像極了日本富士山,一般住溫哥華的人,只有在難得的萬里晴空無雲時才能見其全貌,從溫哥華看到它,其實兩地直線距離差不多100km,只要是晴天外加沒有雲,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它。
 



 
 
 
 
 
 
 
 
 
 
順便帶一下,今天7月19日騎車再度經過2010溫哥華冬運的極速滑冰場,這次我近距離拍了張工程進度情況,真的蠻雄偉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