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網路接觸從1996年開始,惡搞也從那時開始....

Sympatico這家網路通訊公司,是我開始使用網路的開山祖師,該公司成立於1995年11/29日,但我到了隔年1996下旬才接網路。(該公司現在已屬Bell貝爾通訊旗下網路部門)
當時的網路得用電話線串聯,每次撥號都會聽到.....像是傳真時的滴~~嘟~滴~嘟!那時候網路速度特別慢,每刷新一頁,圖片/文字都是漸進一步步出現,無聊又悶鼠人的國外生活,唯一能解愁的就是上網看台灣大小事兒...
記得當時阿妹張惠妹剛出道,很多論壇都在討論她,我壓根兒不知她是誰,只覺得名字叫阿妹,俗夠有力!土得要鼠!我在論壇留言說..."阿妹是誰啊?這名字土死了!",結果招來霹靂啪啦公訐一頓,在那還未肉搜的年代,能被炮轟成災,也算慘了!
還記得那論壇名稱叫"曠男怨女KNYN",
名字似乎有些奇怪,但裡頭盡是腦殘發言,非常二百五,非常白爛,非常低能!
我舉兩個例唄...
有人發問:...蠶寶寶能吃沙拉嗎?
我就回答:...我養蠶寶寶時,都貼心地幫它們桑葉淋上千島沙拉醬.....
有人發問:...如何做麵條?
我就回答:...嘴含一大沱麵團,然後隔著單數牙拔掉,用舌頭用力抵住口中麵團,麵條會自動從牙縫中幾出成形....
諸如此類無厘頭對話,給當時枯燥無味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跟現在我在眉批惡搞蘋果新聞差不多,反正世上總是有哏讓我抓來使壞,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1. Water Hack Burns 2 lb of Fat OVERNIGHT

    Over 160,000 men and women are utilizing a simple and SECRET "water hack" to lose 2lbs every night as they sleep.

    It is easy and it works with everybody.

    You can do it yourself by following these easy steps:

    1) Get a clear glass and fill it up half the way

    2) Now use this weight loss HACK

    and become 2lbs lighter the very next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