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河智媛,我很喜愛的韓國演員......

萬萬沒有想到,停滯一年多的部落格,再次開始啟動的開箱文,是寫河智媛(Ha Ji Won) ;韓國女演員。

 
我跟朋友聊到河智媛,多半都反應一般,只有提到在她和玄彬(Hyun Bin)合演的...秘密花園時,才話多些。跟眾多豔光四射,濃妝艷抹的韓星比較,河智媛像是樸實的美玉,清素而真實...。我是看了她演的...黃真伊..才深深為她吸引...

 
另一演員,張根碩(Jang Keun-Suk), 演黃真伊時他還剛出道,演活了那位;青澀、無助、單純、悲苦的官家公子.. 。整部戲最精彩的,就是她他們倆自偶遇,到男孩絕望病逝.... 。當悲到極的時候,就美得難忘了...

 
黃真伊是朝鮮王朝時的藝妓,也是韓國歷史上著名女詩人,其詩詞作否品,還被編入現在韓國中學生課本裡。

 
我想我之所以欣賞河智媛,她演的黃真伊這角色是主要因素。人心往往都是同情弱者;好比說球賽,除非裡頭有我支持的球隊,如果兩造對壘,通常我都希望實力較差的一方取得勝利。

 
河智媛,我很喜愛的韓國演員......





Hwang Jin-Yi Opening Theme


Hwang Jini ( SAD SONG )


Hwang Jin Yi Farewell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