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這個...這個...來這部落格肉搜我的朋友們....

來!我出來說幾句,

這兩天網路,媒體,

把我那牢騷文揪出來,

說我是軍中打手,網軍什麼的,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是受驚若寵才是,

那篇文章是我在封閉社團的發文,是不對外的,

可就有人把它端出來曝曬發酵,

 
 
 
這像啥?

這像是我本來在自個兒房間,

光著屁股卯管打手槍,看A片,

可偏偏有人要拍我看片兼打槍卯管的照片,

還直接公開出去,

讓所有人看到我的美技美姿,

試問懂法律的朋友,哪方算是猥褻?

今天網路/媒體把我那鳥頭照跟文章公開,

問過我沒有?我同意沒有?

沒有嘛!那你們不就像是...

在公然猥褻囉!

諸君既然這麼喜歡挖糞,

這麼喜於聞我放的屁,

我不是受驚若驚是啥?

而且還被諸君拱得受驚若寵呢!

拜託媒體,網路,

您別為我轉移焦點嘛!

多去關心受害家屬,違法軍士,

這才是您該做的事啊!

 耗這麼多氣力肉搜我,

 還大幅報導,累不累啊!?

 我是真小人,十足真小人,

 但過得比偽君子們自在多了!